close
歐....只要你想...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因為沒人知道我在哪,特別附上地圖一副,上面我標出了所有目前我去過的地方(仔細看看和半個台灣一樣大了)





本日行程:早上前往Byron Bay教堂禮拜
                    中午逛Sunday Market
                    下午騎著腳踏車去Ballina

其實會有這樣的行程我想過幾天
本來計畫是星期六去Ballina的

可是後來星期六去上Digeridoo的課
星期天早上我又想去教堂(只是練習英文)
中午又要逛逛難得的Sun market(一個月只有一次,我只會遇到這一次)

於是出現了這種行程
地圖上....我好像沒騎多遠
實際上那是快90KM............差不多是你騎到台中,或騎個新竹來回

---------------------------------我是分隔線-----------------------------------------------------------------------

-Sun market

說實話這和我想像不太一樣
我本來想說是有許多便宜蔬果
想說來個大採購的說
結果.....我想這比較像夜市吧

不過外國人果然有趣
可以搞成這樣


奇怪,倒底是什麼問題,我真的覺得旗子阿...很多東西真的在國外比較美ㄟ......
不懂,莫非是空氣比較乾淨??


國外雜耍,說實話,我看過最精彩的是在北京,外國人這方面輸了


歐,我只是覺得色彩很美,一切完美,就按快門了

話說國外很流行賣照片(一群人在賣,類似明信片,一張大約3元)<<<<<我已經開始考慮沒錢的時候我也來賣
當我隨身背著我著相機
掛著我可愛的小黑三鏡頭
經過這些攤位
只要一停下來
老闆都會說:ㄟ...你有一顆完美的鏡頭ㄟ
我整個就是高興,終於有人識貨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澳洲有人誇獎我相機ㄟ
還一天被講三次.....阿....小黑高興了啦

說實話國外拍照的風氣並不如台灣盛行
在台灣隨便可以看到的DSLR
這邊並不多


歐...我只是想說,那真的是一顆好鏡頭


這種表演其實還挺有趣的,畢竟我只在電視上看過



在澳洲最厲害的是隨便都能搞的很像嘉年華會,一開始只是有人打鼓,接著有吉他加入,後來.......



這......根本就是小型嘉年華



或許,這就是另一種生活的態度


簡簡單單...開開心心....這並不簡單



歐歐,我最近很愛來這吃午餐,並且順便玩裝死遊戲



全身裝備,準備前往Ballina


----------------------------------------------------我是分隔線-------------------------------------------------------------------------------------

-Ballina

地圖請參考本文起始處


一開始我是沿著公路騎的,風景優美,不時見到牛羊,其實挺悠閒的



大致上,沿途風景長這樣


Lennox Head 在此本人休息,決定先爬上Lennox Head再說



世界真小,居然遇到我室友,還有瑞典人.........................混一混,爬一爬



悠悠閒閒.....藍天白雲



路邊的馬,或許這種情節只能在電影中看到



越過這湖就到Ballina了



在我快要渴死的時候,進入Ballina市區,還被我找到飲水機ㄟ



ㄟ.....你沒看錯.....這種鳥就在街上走給你看........
當我按快門的時候,我突然發現,ㄟ
澳洲沒有麻雀ㄟ,真的
我第一次發現
他們有海鷗、海鳥、企鵝、醍鵠、食火鳥、貓頭鷹
可是沒有麻雀.....一支都沒有
突然驚訝了一下



這是...小心墜落



碼頭....逆光....剪影


這我真的想很久.......到底是啥
結果我得到答案
這是風向計
(日本人用雞)
澳洲人更好玩直接搞成裝飾品,用隻食人魚


East Ballina海灘

如果說Byron Bay是充滿了年經的氣息
那Baillina則是悠哉的海灘


潟湖



或許...或許....人類真的適合活在這種地方
我到澳洲以後....很認真的開始懷疑起台灣是個寶島的事了
台灣是不錯啦,地形多變化
也不會無聊
只是....總覺得人類應該活的更好一點



光憑這張,就不虛此行了



沿海岸晃回去



或許或許...要找到希望的道路沒有這麼難,只要你肯



歐!!車主累了,休息中



不水平,隨風漂,活出自己的風格



又累了  .......休息中,不過我一向有風格,連丟腳踏車都很自在


歐...我一向有種,看到禁止進入,我整個開心
當然我一向把他當成You must in there.



歐歐,接下來一路是Mountain Bicycle,超好玩
我這輩子還沒這樣玩過腳踏車
划算阿..........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只要你肯,隨時你都可以做到



腳踏車攻頂,我也是強者了




回頭照照,平靜安詳


路真的是人走出來的,只是看你敢不敢



再度騎車攻頂一座小山丘



其實我們真的不需要這麼多東西



夕陽西下,努力趕路當中






笑.....
今天很累
只是幸好我騎車來了Ballina

當我告訴所有人的時候
大家都說你瘋了
沒人這樣做過

只是凡事都要有人第一個做吧
8小時的腳踏車之旅
成功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a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