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就是要熱血!!!!


話說,本次旅程主要目的
是參加跑跑跑,跑不完之太魯閣馬拉松

一早在幾乎整晚沒睡的情況下
頭很昏的跑了21K組的馬拉松

在路上一直覺得
阿阿,跑的好沒動力
今年的飲料
居然真的是只給水而已
(以前都是給舒跑)

其實
我一直很想做一件事
每次跑馬拉松
不是有里程數指標嗎

上面會寫剩幾K了
我一直很想
偷偷去背著那指標跑

讓後面的人
覺得很煩
是怎樣,那一公里怎麼都跑不到

更炫的是
後面的看到我
居然背著還剩一公里的牌子在跑
很炫很炫
沒錯沒錯,超過我就還只剩一K了.........

不過
其實馬拉松
沒有照相說
雖然我們一向體力過人
但是並沒有瘋狂到背著單眼相機
跑21K這麼勇猛.....



花蓮牛山


不知道在想啥?




注意歐,此人平常正正常常,有正當職業,女性同胞要小心


這...........好像感覺不錯說
唉唉,奇怪,我怎麼找到工作的
(施董提供照片)



不與置評(施董提供照片)



是怎樣??超愛演(施董提供照片)



牛山



清水斷厓


海灘



笨蛋文增


ㄟ.......這人一定不是我



海灘



國偉與珊嫻


俯望



妳看妳看,沒事果然要帶攝影師吧



我的腳與珊嫻...............


主角與配角們(主角是誰?這很明顯吧)
(施董提供照片)



笨蛋文增(施董提供照片)



咦,其實我覺得施董的相機功能不錯ㄟ(施董提供照片)



元中與雅玫(施董提供照片)



雅玫與珊嫻(施董提供照片)



我與花蓮名產


最後
我一定要闡述
這是熱血
不是笨蛋......(開始心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a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