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陽明山花季


幾家銀行,通知我錄取了
並告訴我所被分發的分行
(雖然告訴我的銀行都不是我的首選)

由於為了以防萬一
我還是去當地看看
還特地挑下午3點銀行交易的高峰期
實地走訪這幾家分行,察看都是做什麼樣的客群與來客數量
以作為不時之需

之後,想說已經騎到天母
那上個陽明山吧
前幾天去山上到陽明公園的時候已經太晚
沒有照到傳說中的花季
於是決定補照



傳說中的大屯瀑布,最近水量很足,之前乾旱的時候,我看過完全乾枯的樣子



近一點


瀑布


人造景觀,奇怪,有很多衛道人士討厭人造的景色
我怎麼都覺得還好,只是造的好,我通常都不會有任何意見


傳說中500多階的青春嶺步道,吃飽稱著可以來走,單純只是爬爬樓梯


就這樣500階,大約30層樓高吧,純運動的



出口,在陽明公園後方出口的小巷中,有點容易迷路


花季



我一直不懂,為何大家很愛花鐘,這鐘倒底那裡特別阿



杜鵑


中山樓水池


野櫻花



松鼠



大大的夕陽,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a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