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最近在幹嘛呢?

其實我撿了4頭貓回家

DSC_0361.jpg 

怎麼我會做這種笨事,而且一次撿四頭呢?

其實是來自於我和他們真的很有緣

而我也將大部分的經歷 po在bbs上

其實一開始我只是注意到在我女友公司附近的這頭流浪貓

DSC_0010.jpg 

可是他很黏人,又很可愛

所有我就開始天天餵他.....直到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 他懷孕了

後來在9月底,小花終於生了4包胎

但不幸的是,才3天,其中一隻就過世了

而笨蛋人類就覺得 阿 好可憐歐, 於是就開始了收養他們全家

以下是他們全家介紹

DSC_0179.jpg 

貓媽:小花
個性溫和 聰明可愛 完全不怕人
對於每個陌生人都會親熱的撒嬌
好奇心重 但也對喜歡人的跟前跟後
愛玩 對於逗貓棒反應很劇烈
喜歡跟人類一起睡覺
會舔喜歡人的手像是舔小貓一樣

DSC_0085.jpg 

愛吃愛玩 大概是以前流浪過 所以對人類的食物很感興趣
我們把她從街上帶回家已經兩個多月了
她也越來越乖 對人類的食物興趣也開始降低
平常我們都將她養在小房間裡 她也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
很懂得自得其樂的獨處 只有在人來的時候會撒嬌的喵喵叫

 

DSC_0181.jpg 

最近被我們養的胖胖的(我們都採取任食制)
昨天剛帶去結紮 看他現在很可憐 超心疼的

DSC_0295.jpg 

喜歡和人類一起睡歐~~~



重點是....他還在找主人歐....

我們已經花錢幫他除跳蚤 除蟲 打預防針 節紮

想要認領他的,可以留信給我ㄟ

---------------------------------------

DSC_0462.jpg 

貓大哥:小橘

從小就非常健康,同時也是媽媽最愛的那頭,非常愛吃
講到吃 就搶第一個

DSC_0101.jpg 

很難想像,剛來時這長這樣

我們花了兩個月終於讓他長大,並找到一個好主人

DSC_0553.jpg 
差很大 光重量就差4倍!!!!

DSC_0537.jpg 

最愛的事:是和貓三弟 打架 在家完全一刻不得閒

DSC_0530.jpg 

好奇心超重 完全不知道害怕

每次一開房門 就搶著出門

(以被台北 李小姐認養走了歐~~~)

---------------------------------------------------------------------------------

DSC_0660.jpg 

貓二姊 小白腳

DSC_0644.jpg 

最擅長的事.....用電腦吧.....只不過 和人類用法不同

冬天電腦熱熱的 很受貓的喜愛呢!!

把它趕走還會咬你一口~~

DSC_0063_1.jpg 

剛來的樣子~~~ 天啊 ~~

 

DSC_0686.jpg 

你在看我嗎

 

DSC_0764.jpg 

也愛和貓三弟 辛巴 打架

(大家都愛和辛巴打架....因為..他就最虛弱的一頭 嗚嗚....)

DSC_0760.jpg 

打架的原因很多啦 比如 搶玩具 搶窩(重點是他們有7-8個窩 可是他們就愛兄弟的那個)

DSC_0787.jpg 

其實 我一覺得...他們有山貓的血統阿......

DSC_0800.jpg 

認真和弟弟決一生死阿

但你不要看他這樣,他膽子最 小
當他的兄弟被認養走後 他整整哭了兩天

以後沒有媽媽或我們的時候
他就開始大哭阿~~~~

小白腳 在昨天 我們也送給在中和的 uname兄了

(uname說....天啊...他整整哭了一整天....)

-----------------------------------------------------------------------------------

DSC_0306.jpg 

重頭戲出現了 我最愛的貓三弟 辛巴!!

DSC_0097.jpg 

剛來的模樣

其實剛開始 我們最擔心他

他一開始 就身體不好 我們很擔心他去做天使

一開始又腳受傷 又是結膜炎

DSC_0470.jpg 

不往我們辛苦 將他帶大 他也成為最親人的小孩

 

DSC_0708.jpg 

x的 他也很喜歡看電腦

DSC_0452.jpg 

在你看書時 礙手礙腳

DSC_0436.jpg 

但還是很可愛啦

DSC_0702.jpg 

現在活潑可愛又好動

 

阿....辛巴真可愛~~~

他也在上星期被基隆黃小姐認養走啦~~~

---------------------------------------------

 

以上就是我和小花一家人的故事

我花了兩個月 終於救活他們阿~~~

 

貓媽小花 還在找主人歐~~~~

意者 留個言吧~~
我們會送您 貓玩具數個 貓草 飼料 貓沙屋~~~

DSC_0183.jpg 

可愛貓媽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a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