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在雪梨的第六天,我想我不適合這裡
恩…做人無恥也要有限度

本日行程:雪梨動物園(港口旁的那個)、潛水艇

動物園…就是動物園….直接放照片吧


我是蛇….我忘記自己名字了請隨便命名




這是另一種我想抓到的生物,傘蜥ㄟ…




你在看我嗎



不要小看人家….EMU是一種很凶猛的動物,在澳洲我立志看到EMU與鱷魚就逃跑




無尾熊…不管在哪都只會睡覺




歐歐!!新動物WOMBAT….中文翻譯:王八….真的啦他真的叫WOMBAT,我沒有亂說




.摁…..澳洲果然是沒用動物的天堂



其實,突然覺得他有點向龍貓


下午補參觀昨天逛不完的海事博物館
(ㄟ….好啦,我昨天沒有把票繳回,所以今天繼續用,票很貴ㄟ,沒逛完很浪費)



潛水艇內裝


看完內裝,我不經微笑….還好我不是抽到潛水艇兵…..這比外島慘很多倍吧



好啦潛水艇到此結尾



回頭照一張驅逐艦














入夜的歌劇院特集



在此我要介紹一個白爛室友(他名字我不會拼,就叫V好啦,反正V開頭)
他有多白目呢…..他是一個芬蘭人,職業是英語老師(在泰國)
大家沒有覺得怪怪的嗎?芬蘭人教英文…他的英文比我還爛好不好….
(芬蘭人講芬蘭話好嗎….他們不說英文的)
具他所描述有一天他在曼谷走來走去…突然有人把他抓住
就問他要不要當英文老師….
他說他不會….
人家說:你是白人,一定會說英文…………

天阿,他就這樣當了三年的英文老師(教幼稚園小孩啦)

經由這件事
我開始懷疑台灣應該也有這樣的歐洲人吧
可惡,我的英文比較好ㄟ

好…..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晚上我和他還有另一個台灣人(A男)打算去PUB

情況是V君說有一家不錯的PUB裡面很多正妹要帶我們去
但是這個笨蛋….居然不知道那間要收門票(NT530),於是我們決定換間(三個窮鬼)
我:ㄟ….快啦,在哪阿
V:應該在這附近
A:不如我們問人…..問那三個怎樣
(那三個是正妹,而且是我覺得以我現在的穿著絕對搞不定的那種)
(我穿休閒褲外加可愛小涼鞋…我把所有鞋子都寄回台灣了,我立志要穿涼鞋走遍全澳洲)

我:去死吧…..人家不會理我們的
V:你不試怎麼知道
我:誰想去??
三個人對看…..很好大家都有腦袋的
(你想想看叫你去問慾望城市女主角要去那間PUB,擺明就是很遜,就算沒被打槍,也是遜翻,而且勢必要承認自己因為沒錢所以要換PUB)

A:不如我們猜拳
(在此其實解釋很久,沒有人知道猜拳要怎麼說,不過很好我發現猜拳是全世界共同語言,大家都會玩,並不會突然有那一國石頭會贏布的,很好)
(不過每國玩法有點不同,大致來說和白人玩一定要數1,2,3不然他們會說你作弊)
於是人生中的大挑戰開始……
打死我都不要穿著涼鞋去搭訕慾望城市女主角….我又不是笨蛋

結果出爐…..上天有眼阿
可憐的小芬蘭人要去問

送死之前
V:Lee…..you must help me…..
我只帶著微笑….看了他一眼….死吧….我幫你收屍

芬蘭人上場….很明顯的….對方只是一直笑
但是…我們又不想換人
(台灣人無情阿,兩個台灣人都在偷笑,還好死的不是我)

終於芬蘭人送死回來了
當然是沒要到電話啦

最後我們還是照例找了家PUB喝酒….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a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