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6.1


5.30
想知道在外國,亞洲人有多明顯嗎?

ULURU (AYERS ROCK)
全世界最知名的澳洲景點
原住民、觀光客、自助旅行者、攝影師的聖地

全世界最大的單一岩石
高度384M 底部周圍長3.6KM

換句話說差不多有新光三越這麼高 而面積比整個台大還大一點
在下雨時光是頂部的積水就可以創造出瀑布



歐,這不是一般的狗狗大頭照
這是Dingo
超知名的澳洲動物,事蹟是多次攻擊人類,至少已造成3人死亡

曾創造出澳洲最大懸案
Dingo eat my bady

本來人類不相信Dingo可以殺人
在接二連三的攻擊事件之後
澳洲政府在某些區域訂出嚴格的法律
禁止任何人類與其接觸

........我怕不怕?
你不是開玩笑吧
充其量不過是頭狗....又不是西藏獒犬


好啦,如果你是女生,又單獨行動,請小心此種動物

還有不管怎樣
千萬不要和野生Dingo嬉鬧......
你會和老虎嬉鬧嗎.....不會吧
那你也不應該和Dingo嬉鬧


這也是很可怕的動物,駱駝......他一直想把我頭髮吃掉.......
這樣很正常嗎??還是這是這頭駱駝的嗜好
我和駱駝不熟說

莫非阿拉伯人為何要戴頭巾
就是要防駱駝把自己頭髮吃掉嗎??



Kings Canyon

據同行的美國人說,科羅拉多州的風景和這差不多


登頂遠望


很有型的樹



差不多一路的景色就是這樣


Main rock pool


匈牙利利妹一直叫我也下去游
..........我才不要....我又不是笨蛋
這邊超冷.....你看到的陽光
只是幻覺

相信我....或許這邊夏天可以游泳
但是冬天....


少數的大合照,對了後面這個岩石超像Australia

我不太喜歡拍合照
排排站的合照
這張只是我突然發覺
....亞洲人果然在一群歐洲人之間,超明顯

5.31
哈哈,我也會犯這種錯歐



KATA TJUTA

今天犯了一個大錯,這也導致於今天的照片很少且品質不佳
我在澳洲旅途中整理照片的時候
一不小心就把今天照片 全部刪光
能救回來不多


KATA TJUTA
壯觀的岩石群

我不知道為何
看到這些石頭
我一直想起來天空之城中的巨神兵

日本人把這邊稱為風之谷


恩....損失了將近200張類似的照片....
KATA TJUTA照片 幾乎全部被刪除
很多時候.....一定要小心
這是一個教訓


美,應該不用形容詞

下午前往了ULURU

下雨時,這是個瀑布


好友大合照

應該沒有人認不出我吧
帥氣的亞洲


Aurelie  法國妹
一開始覺得他怎麼都不說話
後來才熟了才知道
他也是搞笑派的一員


月亮高掛ULURU


全景



傍晚

6.1
很遠的距離


我很喜歡的問題,你想要當誰呢?


jump uluru 1


這是搞笑英國情侶


匈牙利小護士



德國嘻皮



德國搞笑派
咦...我忘了把桌子切掉
哈哈哈


很喜歡楓葉國旗的加拿大人


一起遇到怪司機的德國旅伴



功夫嗎??


笑.....大家玩的很開心
不過不是我要抱怨
我拍別人都不錯
別人拍我都很糟
.....................................



ULURU 神聖的場所



這張不錯有 FEEL


怪怪紋裡


一群笨蛋



ㄟ.....當然這也是假的
岩壁是水平的
很像吧!!!
我的作假技巧越來越好了


ULURU後面


紋裡近照


笑....當然...這也是假的


登頂路線

最後,我並沒有登頂
沒有登頂的理由是尊重當地文化
人家原住民的聖地
雖然和我沒有關係啦
不過還是尊重一下
畢竟在我的紀錄中少了一顆石頭
也不會怎樣


GOODBYE


不要小看外國人,這是他花十分鐘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a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