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怎麼做到的
我才應徵工作一星期
我就覺得好煩

家人又一直吵
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何有人會隨便嫁掉

現在面試的
都是公司不錯可是我不喜歡的工作

我聽到的
每個人都是丟100多份履歷
找工作找個快兩個月

而我呢
只丟20幾份
只找了一星期
卻想隨便找家公司進去就好


人家主動提的工作OFFER
我又不要

我要的工作
偏偏對方人資部門居然連履歷都還沒打開


好煩..........

覺得去應徵也不是
不去也不是
公司抬頭很嚇人...但是 不是喜歡的工作
但對方人又很好,加上配股
實在是不好意思說我其實不想做這個工作

我是想進這家公司
可是我想做別的職位

但是一關一關過去
我就是開不了口

萬一上了
覺得好像對不起人家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a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