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的小事 

其實很多時候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
往往流露出我們對於人生的看法

 話說昨天我到了一家非常特別的理髮廳去理髮 
ANSLEEP

這家店是我一個好朋友介紹我去的
我這次的理髮師是 幸


一開始的時候
幸 就問我
我想要剪怎樣的頭
雖然我這人一向對於髮型的敏銳度還挺低的
不過既然理髮師問了
我總是覺得 應該要搭理一下

於是我就說....差不多就好...重點是好整理

在理髮的過程中
由於幸 剪的真的太認真
(妳有看過理髮師是一根一根的在剪頭髮嗎?
加上不時的問我一些很玄妙的問題...例如..妳早上洗頭還晚上洗)


於是我開始感興趣了起來
接著兩個人本著無聊
居然開始聊起對人生的看法
(我倒是從來沒和髮型設計師聊過這個)

幸 和我說
其實妳看一個人怎麼對頭髮
就代表他目前的人生態度

我則回應...恩 很有道理...

幸說:妳看有些人頭髮裝飾很多,剪的浮誇,則代表他的個性也是這樣

我:那很多人的頭髮不整理,那是多少一種自我放棄嗎?

幸:不一定,說不定是睡過頭......

我:那...妳覺得我是怎樣的人,我怎麼看頭髮

幸:就像性愛一樣....

我充滿疑惑的看著自己的設計師....覺得自己是不是上了賊船

幸:生活中一定要有的事物,但是只是不得不然,這只是妳的配件

我:恩....好...妳都講成這樣我要怎麼反駁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很認真的討論哲學整整討論了兩個小時
總覺得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首先....我從來沒有光剪頭髮就剪了兩小時...沒有染沒有護歐...

幸 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他讓我看到了一個人對於興趣的堅持
他清大畢業 大家眼中的高材生
但是在大四暑假 很有種的說 我要當髮型設計師
一個人飄到日本去學

剪髮 他有好多的哲學
例如 剪髮就是禪
要讓客人感覺不到用心的地方 讓客人在一個月後發現
當初的髮型是貼近妳原來的自然髮型 這樣才能稱久

行行出狀元
我只能這樣說
我從來沒有想過
剪髮有這許多哲學


只是人阿
不經意的想法
真的很容易透過小事流露出來



不過
本文的重點是
這是一篇難得一見的廣告文

ANSLEEP
地點: 台北市雙城街13巷16-3號1樓

電話: 02-2592-5567

特色:
1. 設計師由日本直接訓練
2. 剪髮: 從頭到尾用剪刀剪,同時用三把剪刀剪,剪髮很特別

"不用梳子 卻用三把剪刀剪髮
每根頭髮生長速度不同
用一般傳統式的剪法 也許漂亮的型一個禮拜就跑掉了
但是用我們的剪法 一根一根地剪 型會越來越好看"


要知道
這年頭要找一家頭髮剪的好的理髮廳不容易了
要找個好的設計師也難
要找到一個頭髮剪的好又可以和顧客聊哲學的設計師 簡直是千年一見

要去的話....一定要預約歐


話說我在離開店家的時候
我很認真的問:恩  你們地點這麼奇怪 真的有Walk in的客人嗎?
幸:歐  我們是靠口碑的 店長當初就是想和東京店一樣 開在奇怪的小巷內 只有認識的人會走進來
我:你們是認真的嗎?
幸:當初我們連招牌都沒有說....妳看現在有招牌ㄟ....

接著幸 很開心帶我去看他們的招牌

一出店門
幸左看右看  咦  招牌呢?...........

我比了比 一個小到不行的招牌
幸 笑了笑 歐 在這裡歐



講真的
我有點吃驚
這世上 也有這種人的存在
所以 大家一起來支持一下吧
剪頭髮 就到 ANSLEEP吧
指定 幸
他的價位為 800

對了 他是一個很有型的女生歐



對了 也請大家多多光臨此一BLOG
也多多留言
這樣版主會寫的比較有動力歐

像今天本來要去睡了
看到破了兩萬 怎麼可以不寫篇文章呢?

不過阿
人要知足
我這種作者 這種懶散的寫法
居然也有這麼多勤勞的讀者
真是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a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