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是毒品教學嗎?我怎麼都聽不懂

本日行程:Go to Nimbin

Nimbin是個奇怪的城市
http://www.nimbinaustralia.com/
這很難形容,請自行看網址

當初是一群澳洲大學生為了交課堂作業
而做的行銷學報告
(這讓我懷念起我的四平街商圈報告...想當年我也做過...我想後來一定有人看過..因為現在的四平街和我們的報告差不多)
他們如何行銷Nimbin呢?
他們決定要就現有的Nimbin特色發展出一套不一樣的生活形態
於是他們想阿想
就決定了以給你不同的思考型態作為主軸的方向


Nimbin法則

整個Nimbin強調的是愛、和平
但是在之後也加入了嘻皮風格
無可避免的也帶來了毒品問題

但是澳洲人的想法果然不一樣
當地人認為那就把毒品合法化阿
所以在當地有一項活動
就是毒品合法化
任何觀光客(包括我)
到Nimbin 一定被問你需要一些藥嗎?
藥名種類繁多,恕我英文不好只認識Hemp(大麻)
我在Nimbin應該被問了十次以上吧


路邊很炫的擺飾



Nimbin博物館,或者我應該說大麻交易所
裡面唯一的經濟活動就是賣大麻....
裡面的混混很有義氣的看我是亞洲人,說了句Cool,說要毒品打折賣我.....



大麻館2



路邊野花



吟遊詩人...我一直在想他們倒底怎麼活的,明明就沒人丟錢


Nimbin T恤



閱讀老人,有型



我只能說不愧是nimbin連抽煙都可以很帥



抽完煙,喝杯酒,這就是Nimbin



路上還有人在練長棍,夠怪了吧,就在路上歐



地圖一張......




相信我在澳洲真的沒有灰塵這件事....回來的路上



話說星期天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很認真的問Home Mom
請問...澳洲真的會下雨嗎~~

我來到現在已經第12天了
天天大太陽~~~~~~~
嚴重曬黑與小部曬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a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