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讀過一句話,當你記得山的氣味的時候,山也記得你了

今日行程:校外教學....Minyon waterfall

話說今日是難得的校外教學日
目標行程是Nightcup公園的Minyon waterfall

由於昨日去Nimbin的路上已經繞過來看過
所以知道現在waterfall.....根本沒水

在此本站又要發揮少有的道德良知了
請關心氣候暖化問題
這真的是全球化的議題
相信我

以下是我與各地同學的討論結果
台灣:你能想像嗎?桃花開了在一月ㄟ(我...唯一的台灣代表)
澳洲:我們已經好久沒下雨,農場主人因此自殺,森林大火根本不熄
瑞士:冬天沒有雪....沒雪的阿爾卑斯山,連滑雪都只能去很貴的高山滑雪場,還有用造雪機的
韓國:近年來越來越熱
巴西:我們有人被熱死

請觀賞高爾的不願面對的真相.....謝謝



好...回歸正題
回到瀑布來

話說這路也不太操
澳洲的山路又開的超太條的
簡直是和台灣林道差不多了

這是就可以看出各國人民的運動能力了
澳洲:還好....但是看得出來不常在山上走
日本:不錯不錯...加以訓練可以成為好駝獸
義大利:咦!沒想到義大利人居然沒掛
韓國:不常運動,男生不錯,女生很掛
瑞士:男生很強,女生歐...還是在夜店比較行吧

好了....其實大家也別太認真看啦
畢竟這樣本數太小,誤差值其高無比
以統計術語而言,叫做 你要重做.....哈哈哈

在路上
韓國妹又開始膽小
不太敢走(明明超安全,也不知道在怕啥)

這時身為台灣代表
當然要為國增光
我們很友善的每段路都去爬爬看
看那個角度比較好走
整段路我最常和韓國妹與瑞士妹講的就是
It is easy. You just put your foot here and there.......
Almost reach the camp
.......總覺得我把在台灣騙學妹的話
翻成英文....

韓國妹到最後終於受不了了
回答:no! It is very hard not easy


笑!每個國家大家的反應都差不多呢
不過幸好沒人給我耍賴不走.....



Minyon rocket.....no water.....



比較版,人家照的



沒有水,就是沒有水,這不是攝影技術的問題了



全景



小溪



路樹,這不是我驕傲,明明就很鳥,還可以照成這樣



路邊亂照


路邊隨手....



來看看外國人都刻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a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