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
很無聊的決定用古文來寫這一篇



奇也,國外之物大不同也,小哉睡袋
(由於在TAS的Backpacker都要租睡袋,一天平均是五塊,我算了算,決定花70塊,買一個新的,這只是在說明,這睡袋很小很輕,當然不太保暖,只是在旅社睡的話也夠了,重點是他只有900G)



重呼,多呼,難以移動是也
(恩,在旅遊有一個奇怪現象,背包不知為何會越長越大,奇怪阿)



早晨意不適,散步到高原,食物很美味,只是份太少



學問呼?作假是也



外觀如是
(這家餐廳可是Loney planet編輯推薦的,在Salamarca上面的山丘上,算是人類吃得起的價格)



杜鵑在眼前,玫瑰在其後,撥開見真相,對稱配藍天
唉唉….最後一句對的不好
國文退步了



以三民主義的觀點來說,這告訴我們連海鷗都是崇尚自由的,你看第一隻鳥是民族主義,第二隻鳥是民權主義,第三隻鳥是民生主義,所以必先有民族主義之後民權在其後民生,這也告訴我們共產主義必敗…….
不過和三民主義課本挺像的,我真是太佩服作者了,這也太會掰了吧,我大學之前居然都在學這種東西??不信,想想看國父怎麼解釋知難行易的
不過我也很強,我高中以前都是這樣寫作文的,還寫到上台領獎......哈哈哈...胡扯...果然是小時候就能看出來的才能



午後,前往公車站,向Launceston行去,漫長呼,無事是也,無可奈何,陷入睡眠是也


恩….用古文寫真的太難
也很難搞笑,這種風格一篇就夠了
只是因為太無聊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a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