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21


Broome

我真的被嚇到了


話說昨晚7點才到城鎮,基本上這地方給我的第一印象就很不好,要知道我自從被搶過後,我的腦袋中就自動安裝上治安警示雷達,這地方晚上最好不要出沒,能躲在人群中就不要走出去,記住隨時隨地都要和人走在一起


一到Backpacker的時候,第一直覺是……如果可能的話我要換旅館,我個人除非沒有任何選擇下,要不然我絕對不選有PUB在樓下的旅館,而且你要看住在旅館裡面的人的眼神,如果情況不佳,隨時要有逃跑的心理準備(尤其是在你落單下)


唉,訂旅館訂太晚的下場就是要住在這種地方,好死不死我打遍全BroomeBackpacker電話,全部客滿,無可奈何下只能入駐(Broome’s last resort)


一進房間,Oh….my god!!天阿,我親愛的室友居然在房間裡面抽大麻,當場我呆了一下,但是決定冷靜…..對方有3個(兩男一女)…..我只是微笑的問問那張床是空的,放了東西就跑(我把所有貴重物全部都寄放在櫃臺上鎖!!我盡可能假裝什麼我都沒看到)


在餐廳我十分無助想,恩…..我現在要幹嘛?第一我絕對不回房間,我可不太想分享大麻,正當我無助的時候,剛好走過來一個韓國女生,無恥的我就這樣拉著人家聊天(根本就不熟,我和他解釋為何我完全不想回房間(畢竟我又不想抽大麻),我們微笑的分享了”全澳洲”的旅遊感想、附加上整個南韓的風土民情),就這樣硬要人家陪我到凌晨三點(那是五個小時)


之後我還確定所有人都已經睡覺後,我才進去房間,拉起睡袋,假裝鎮定,就這樣過了一晚



唉………..


澳洲旅遊警示地點:newcastle、莫爾本維多利亞港區、BroomeKatherine

基本上在這些地方,你最好能不出現在街上就不要出現,晚上絕對不要一個人上街(尤其是活脫就是一個亞洲人的模樣,人家不搶你搶誰?)


相信我,這是一種直覺,當你旅遊成精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那種感覺



Cable beach 這是這地方最主要的景點

為何叫Cable beach呢,很間單的只是因為在北邊這裡剛好是越洋電纜的跨越點


在海灘不錯,算是完美海灘,只是浪太大,不適合真的游泳,比較適合衝浪

我的感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a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